水科院2017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8    作者:     浏览次数:13135

 2017年6月20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我院院长郝芳华,水利部原副部长矫勇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等领导嘉宾、学院全体师生以及毕业生亲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滕彦国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生回顾视频,毕业生们回顾了三年来的成长,表达了毕业时对母校的不舍。郝芳华院长首先致辞,表达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感谢同学们见证和参与到学院的工作和发展中,对毕业生在读期间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鼓励他们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讲话,肯定了中国环科院和水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毕业生的科研及工作能力,并表示将联合培养深入进行下去。

 

典礼表彰了2016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周廷儒奖学金获奖名单及到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并颁发证书。

 

 郝芳华院长和宋永会副院长为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拨穗并授予学位毕业证书。博士毕业生代表刘沙沙、硕士毕业生代表徐茂森分别发言,以学生的角度概述了三年来的成长体会,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导师辛勤培养的感激。往届毕业生代表薛祥山学长寄语,对将要正式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职场的经验。矫勇教授为毕业生临别寄语,他分享自己过往的求学体会,鼓励同学们在这个开放多元的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博士毕业生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硕士毕业生激情饱满的大合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全体与会者祝福毕业生前途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