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2276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9月29日上午,水科学研究院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52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副书记刘冀萍,团总支书记靳亚男和全体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冀萍老师主持。

 

滕彦国书记在发言中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此疫情仍有小规模反复时刻,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二是做好国庆长假各位同学的安全工作;三是班干部要充分发挥凝聚作用,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

会议随后对疫情影响下的安全问题、党支部日常工作、班级活动日常内容、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奖学金评选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本学期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