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学院珠海校区师生开展深度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2438

 

学院领导与学院珠海校区师生开展深度座谈

2020年9月24日,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教授和党委书记滕彦国教授来到珠海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水安全研究院(珠海)、水科学研究中心(珠海)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举行了座谈。

学院院长和书记参观水科学研究中心(珠海)实验室

座谈期间,水科学研究中心(珠海)主任王圣瑞老师介绍了在座人员、汇报与珠海校区会谈结果,并介绍了中心的近期发展规划。

滕彦国表达了深入了解学院老师和学生在珠海需求的期望,并与大家交流了学院在珠海校区的发展部署。程红光对学院珠海校区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介绍了学院在珠海校区的机构设置、以及学院在北太平庄校区的发展情况。他鼓励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要以团队进行协同发展,共同推进水科院在珠海校区的建设。

章四龙介绍了学院珠海校区近期的平台搭建工作进展,希望学院增强对珠海方面的支持,协助组建人才队伍和培养工作,并考虑给青年教师和学生建立基金,助力科研工作。

院长和书记与珠海校区师生座谈

最后,水安全研究院(珠海)、水科学研究中心(珠海)的教师及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科学研究与生活方面的情况。院长和书记鼓励学生建立成果意识,积极努开展工作;鼓励教师要有紧迫意识,在各方面不断积累和突破。

学院领导与珠海校区师生合影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院北太平庄校区与珠海校区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为学院在珠海校区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