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水羽争锋”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浏览次数:6435

为增强我院师生身体素质,培养融洽的师生关系,水科学研究院工会与研究生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邱季端体育馆共同举办了“水羽争锋”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全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中统一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单场淘汰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场上气氛高涨,选手们每球必争,在发球、接发球、吊球等各个环节斗智斗勇,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选手们的技巧与力量。选手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一度引来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选手和观众的心情都紧随着羽毛球的一跳一落而起伏波动。经过了几轮的激烈角逐,吴永保老师与张怡老师夺得男女单打桂冠,杨博与白会滨获得二等奖,郝增超老师与孔东东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风采的机会,也让师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体魄,更体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