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作者:     浏览次数:6002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节水护水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我院联合后勤管理处举办了以“节水护水,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于3月21日上午10点半在邱季端体育馆南侧展开,共分为丰富多彩的五个环节,分别是:有奖知识问答、关注“BNU水科之声”、节水知识和工程展览、节水护水寄语、节水倡议签名,其中节水知识和工程展览部分重点展示了我校节水示范工程和用水节水现状。参与者完成相应的环节后会得到一枚印章,集齐所有印章后可以领取礼品。整个活动氛围紧张而又欢快,吸引了不少老师、学生和外国友人参加。我院师生也积极为每一位参与者讲述与水相关的专业知识,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彰显了我院特色,让参与者在丰富多彩的环节中了解到目前水问题的严峻,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和节水护水的重要性,树立节水护水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