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顺利举行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     浏览次数:6834

2017年1月11日,我院在京师大厦顺利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院长郝芳华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滕彦国老师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党务工作和组织工作进行一个总结,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副院长徐宗学老师、副院长丁爱中老师分别就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实验室与外事工作进行汇报。其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吕晓慧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每位院领导汇报后,郝院长对每位老师所负责的工作都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强调未来要加强我院的团队建设,形成一股凝心聚力的学院文化,助力每位教师和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她提出2017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一年,并就对外合作项目,科研基金申请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最后,郝院长倡导水科全体教师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新的一年能鼓足干劲,共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