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     浏览次数:6121

20161225日下午3点,水科学研究院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刘昌明院士、林学钰院士、北师大副校长兼水科院院长郝芳华教授,以及多年来和我院密切合作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郑丙辉副院长、宋永会副院长、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王业耀副站长、学院其他领导出席联欢会,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伊始,分别由我院院长郝芳华教授和中国环科院宋永会副院长致新年贺词,他们都殷切期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联欢会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Shake it》中拉开帷幕。


歌曲串烧:《十送红军》伴舞一登场,整场联欢会的气氛就被调动了起来;《同桌的你》,满满的都是青春的记忆;《想把我唱给你听》年少的种种青涩和张扬在眼前弥动;《饿狼传说》嗨翻全场。


老生们的《燃烧舞步》活力四射,台上蹁跹起舞,台下期待满满,非常热闹。

游戏环节:真心话--猜猜猜,在游戏的过程中师生们配合默契,亲密互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言语都为现场的观众们带去了欢乐。

吉他弹唱《小幸运》、《春风十里》先后登场,配合他们演唱的情景剧演员们娴熟的演技、生动的表情、到位的动作将故事展现地淋漓尽致,场面温馨。


老师们的一首合唱《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欢会上,刘院士和林院士还分别为我院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珍惜荣誉,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争取为水科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情景舞剧《歌舞青春》令大家耳目一新,尖叫不断,将联欢会推向又一高潮。

伴随着《相亲相爱》歌声的响起,带着欢笑与感动,2017年水科学研究院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整场联欢会气氛融洽,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炫丽的舞台效果、轻松活泼的旋律、真挚动人的祝福话语,无不传递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盼,相信水科院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定会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共同拥抱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