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水科学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2405

 

首届水科学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际化交流水平,加强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和引进力度,2020年9月16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举办了首届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青年学术论坛。来自美国、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国家及国内的13位杰出青年学者受邀参加,北师大水科院主要院领导、各所所长等十余位教授专家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水文与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生态和水安全四个议题展开学术交流和讨论。13位青年学者呈现了自己在环境、生态和水资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学术能力和科研规划,并与水科院领导和教授专家共同研讨交流。

在学术交流环节结束后,潘成忠副院长就各位青年学者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将在后期邀请相关青年专家访问我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