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办学首届水安全硕士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2261

 

中加合作办学首届水安全硕士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环球水安全研究所、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一届水安全硕士与来自来自世界各地的280余名萨省大学的硕士毕业生于2020年8月29日共襄盛举,顺利完成视频答辩。经过专家组评审,中加合作办学的水安全硕士均获得A+的优异成绩,并将被授予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和水科院的领导、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线上答辩会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国学子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或视频展示,呈现各自的优秀科研成果。答辩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老师幽默的提问。老师们倾囊相授,以敏锐的视角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合作办学项目有力推动了两校在水科学领域的合作交流,双方已就英文研究生课程、研究生培养、中加气候与水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