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在2017年校运动会上再次折桂,实现团体总分五连冠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     浏览次数:6941

5月5-6日,北京师范大学在校东操场举办2017年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晓慧老师带领全体师生,从前期工作到整场赛事的进行,都做了紧锣密鼓的安排和布置,运动健儿们用汗水和拼搏取得骄人成绩,最终以258分的佳绩,再一次获得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顺利实现运动会“五连冠”。

开幕式上,伴随着进行曲的响起,我院代表队全体师生阔步向前,以"上善若水,求实创新,水科水科,勇往直前”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水科学研究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我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斩获8个项目的冠军,5个项目的亚军,个人项目中共25个项次获得前六名,四个团体项目更是取得了两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咬牙坚持;赛场旁,同学们加油,鼓劲;比赛结束后,每一名运动员都有人陪同照顾;夺冠后,大家一起欢呼,呐喊。这些都充分发扬了水科人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勇前行的优良传统。

为期两天运动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并将激励水科人继续团结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