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地下水科学青年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浏览次数:13089

2018年10月12日-14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倡议,吉林大学和南京大学主办,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四届“地下水科学青年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来自吉林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河海大学、长安大学、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科学院等国内63家单位、300多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左锐教授和靳书贺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相关汇报。

本次论坛实现了地下水科学领域青年学者与同行专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者的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学术思想和科研经验,增进了地下水科学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将促进我国地下水科学青年学者的成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 邮编:100875

教育部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