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浏览次数:7772

2018年6月26日上午,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我院首任院长刘昌明院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生、我院院长章四龙等领导和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我院滕彦国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毕业生惜别视频,一同回顾过去三年的美好时光。国歌奏唱完毕后,环科院李海生院长和我院章四龙院长先后致辞。李海生院长对新时代生态文明背景下学科特点进行总结,回顾两院合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践行、保护、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做有梦想的生态保护的示范者。章四龙院长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情况,并表达了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和对师生的努力的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典礼表彰了我院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陈小娟、陈啊聪和李毅同学,校级优秀毕业生方艳艳、傅致远同学,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黄子千等六名同学,并由我院章四龙院长和环科院宋永会副院长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颁发证书。随后,郝芳华副校长和环科院李海生院长为所有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生代表博士任杰和硕士张军军进行发言,表达了对老师感激之情,并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杰出学长代表四川大学赖波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我院的学习时光,以自身经历诠释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刘昌明院士为毕业生寄语,鼓励大家继续学习,学会坚持。

典礼末尾,2018届毕业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合唱《小幸运》,与会人员奏唱校歌,典礼结束。祝福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