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2016级硕士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浏览次数:7363

20161016日上午,我院 16级硕士在东操场篮球场上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2人参加,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增进友谊,增加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主旨,采取分组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六个项目,分别为篮球3+1、踩报纸、气球接力、纸牌连连看、乒乓速递和大绳之舞。其中以“篮球3+1”最为紧张刺激,需要组内男女同学默契配合,比赛开始后各队队员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不仅小组内部大家同心协力开商讨战术,互帮互助,各个小组之间也互相帮助鼓励、加油助威,在整个过程中充满了笑声,加油声,掌声,彼此互相调侃,气氛轻松愉悦,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浓厚的团结精神。

 
   

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锻炼体魄,感受运动的乐趣。另一方面,使同学们对彼此更加了解,强化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