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     浏览次数:7169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2016级硕士党支部于2016年11月30日下午1点30分在京师科技大厦16层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张园园同志认识到自己对党务工作的认识不够深入,可能存在疏漏。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中肯。会议尾声,张园园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保持踏实的特点,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党支部的安全、稳定、和谐做努力。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个人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