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党支部“观《万水千山》,忆长征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     浏览次数:7488

2016年12月10日18:00,2016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京师科技大厦15层会议室开展了"观《万水千山》,忆长征精神"的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电影放映之前,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同志进行相关背景知识介绍,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长征精神。然后开始放映经典电影《万水千山》,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观看了电影,看到将士们在长征路途上互相扶持,勇于牺牲时,党员们都受到了深深地触动。然后由张园园同志组织支部讨论,支部各成员纷纷发表电影观后感。另外,支部还讨论了新时代长征精神。最后由支部书记张园园同志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支部成员对长征精神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且能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将长征精神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