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17级硕士班游览香山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浏览次数:7278

 2017年11月11日,我院2017级硕士生在班主任王营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香山公园参观游览。在爬山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全部爬上来香山最高峰。此次活动充分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去目的地的大巴车上,班干部组织了简单的游戏,让同学们处于兴奋的状态,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展开起到了关键作用。第二部分是上山部分,全班同学分成几个小组,相互鼓励、拾级而上,在各组的竞争下,同学们全部顺利到达山顶。第三部分是山顶活动,全体合影留念。除此之外,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准备的午餐,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和视频。随后,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在班干部的组织和带领下,在山顶进行了游戏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第四部分则是下山环节,作为团队训练,全班继续分为几个小组不同时间下山。同学们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终顺利到达集结地点。

本次游玩虽然时间短暂,但2017级硕士班不仅欣赏了香山美景,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友谊和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美好的经历必将刻在心里,伴随着自己的成长和学习。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