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水科最朝阳——水科院成功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     浏览次数:6963

 2018年1月12日晚上6点,我院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隆重举行。我院全院师生以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晚会伊始,郝芳华副校长、章四龙院长、环科院郑丙辉副院长、刘昌明院士分别致新年贺词。他们肯定了上一年的工作,为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和创新,期待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果。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舞,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怀旧金曲《外婆的澎湖湾》和舞蹈《爱我中华》让观众沉浸在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望之中。接下来的游戏对抗赛中,师生配合默契,亲密互动,现场欢乐不断。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话剧《烽火佳人》,让观众感受到当烽火遇上佳人所带来的感动。2017级硕士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我院滕彦国书记和环科院郑丙辉副院长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学院学术成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诗朗诵《我们一路向前》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的祝福和期望。2017级全体硕士生带来了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共祝愿相亲与相爱的一家人。最后,郝校长和2017级硕士生共同演唱了《同一首歌》,再次把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

伴随着《同一首歌》优美的旋律,水科学研究院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落下帷幕。回味今夜的温情点滴,开怀欢笑,用最美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相信水科院全体师生会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创造水科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