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George Moridis博士: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非常规能源研究的现状

发布时间:2015-03-11    作者:     浏览次数:8128

 题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非常规能源研究的现状”

演讲者:George Moridis博士



George Moridis博 士是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试验室资深研究员,也是德州农工大学,科罗拉多矿业学院等院校兼职教授,是石油天然气领域国际知 名学者。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涉及致密油气开发,天然气水合物,地热,二氧化碳地质封存,以及包括地下水在内的地下多相流体研究。

应我院张可霓教授的邀请,他将来我院介绍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试验室在地下非常规能源研究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页岩气、天然气水合物、地热等,尤其是地下水相关的研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地点:京师科技大厦B座15层水科院大会议室

时间: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下午3: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