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吴玉树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6-30    作者:     浏览次数:7423

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吴玉树教授学术报告会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邀请,吴玉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吴玉树教授是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CSM)石油工程系教授,海洋地质委员会储层建模技术主席,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地球科学客座科学家。吴玉树教授先后求学于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在伯克利获得博士学位。其在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工作了14年(1995-2008)。吴玉树教授有着丰富的工作与科研经历,研究领域涉及多孔介质中的孔介质多相流体和热流动、EOR、CO2地质封存、油藏模拟以地热等等。吴教授及其科研团队Energy Modeling Group在包括数值模拟和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采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吴教授领导团队开发了多个TOUGH2软件包,并发表期刊杂志学术论文300余篇,SPE论文近30篇。吴教授是SPE会员、美国地球物理协会会员、美国地质协会会员、中国高级地球科学国际教授、SPE编委、美国地球物理协会杂志《水资源研究》编委,为油藏数值模拟技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报告主题:THM耦合技术及应用

时间:2014年630日,下午2:30-5:00

地点:京师大厦9612A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