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水科院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1    作者:     浏览次数:6491

20161123日,迎来了水科院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虽然带着阳光但依旧寒冷的冬日里,各位球员克服天气带来的不便,为各自战队奋勇而战。

随着一声哨响,研二战队与研三战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以矫健的步伐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球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抢,你攻我守,队内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整场比赛过程中,热情高涨,每一个带球过人,每一个篮板球,每一次进球,每一次拦截,都能引来现场观众激动欢呼的呐喊声。最终,传统强队研三战队以2926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场间休息过后,研一战队与博士战队的比赛也正式拉开,比赛伊始,双方势均力敌,队员情绪逐渐高涨,你追我赶,比分不分上下。下半场,两队仍然紧紧追赶着对方,比分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

每到一个赛点,双方队员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凭借着各自的技术优势,抓住任何一丝机会进球,并将比分频频持平,就这样,在双方队员的你追我赶下,本场比赛进行了四个加时!最终,双方在第四个加时中将比分定格在5855,研一以3分的优势险胜本场比赛,而研一战队的石榕涛同学,则取得了个人24分的傲人成绩,不愧是全场名副其实的得分王!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奖情况分别如下:研二战队获得一等奖,研三战队获得二等奖,研一战队获得三等奖,博士战队获得四等奖,全场MVP奖项则被研二球员王大扬同学摘得。

  最后,热烈庆祝第二届水科院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成功,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师兄、师姐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