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全国水利院校学生水利知识竞赛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7-12-15    作者:     浏览次数:5867

为了普及水利知识,宣传水利建设成就,吸引水利院校、水利专业学生进一步认识水利、关注水利、热爱水利,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面向水利水电类院校学生成功举办了“浙江同济科技杯”全国水利院校学生水利知识竞赛活动。

11月30号,全国水利院校学生水利知识竞赛活动报告会在北京召开。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周保志、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司长刘雅鸣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长彭建明主持。我院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知识竞赛共收到了64所院校寄来的82428份答题卡。经评选后,由水利部胡四一副部长、人事劳动教育司刘雅鸣司长、在京院校师生代表分别抽出88名获奖学生名单。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我校水科学研究院07级硕士王锐喜获二等奖。

参赛的院校和学生都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都一致感谢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举办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给水利院校学生普及了相关水利知识,宣传水利建设辉煌成就,更加加深学生了对水利事业的认识,增加了学生为水利事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