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中加合作办学水安全硕士新生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2340

 

2021年9月11日上午,2021级中加合作办学水安全硕士新生与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新生一起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新生见面会,参会师生共90余人。

会议由滕彦国书记主持。会议伊始,程红光院长发表致辞,简要介绍了水科学研究院的历史与发展。后分别请水安全所付永硕教授、水生态所卞兆勇教授、水文所庞博副教授及地下水所岳卫峰副教授,四位所长对各个研究所研究方向以及导师情况进行介绍,新生们对水科院各位老师有了深入的了解。此后,刘冀萍副书记对新学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包括学生活动与学生安全等;中加合作项目的研究生与水科院副院长、水安全硕士项目主管潘成忠教授和外事秘书李美萱进行了交流互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北师大和萨大的学习资源,把握机会,认真学习。

下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各区域功能布局进行深入了解,大家都期待今后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