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水科院2022级硕士推免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3169

 一、复试安排

推免复试名单详见附件1。请进入复试的同学登录我校推免申请系统https://xly.bnu.edu.cn/tm查看审核状态,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并按系统要求按时缴纳复试费100元,逾期未缴纳复试费视为放弃复试资格。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通畅,及时查看手机短信或接听电话。

参加复试的同学请佩戴口罩,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候场,携带有效身份证及个人简历10份,请提前准备简要自我介绍,不要求准备PPT;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其他

近14天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同学,请9月26日上午11点前联系学院教务老师,若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学院将视情况调整复试方案,具体要求请随时关注学院官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2739;

邮箱地址:cws-jiaowu@bnu.edu.cn

附件1:水科院2022级硕士推免复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