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与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浏览次数:2057

 

2021年9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和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在京师大厦9617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积极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备忘录》有关合作内容,在“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减污降碳协同效应、气候变化应对、流域水土环境治理与保护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

签约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和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科技赋能、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协议。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奇昌、二级巡视员王忠伟、办公室主任王晓冬、科外处处长马立新、宣教处处长吴殿峰、黑龙江省环科院院长宋男哲、干事彭通、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校地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黄文峰、科研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左锐、水科学研究院书记滕彦国、副院长王国强、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张九天、地下水研究所所长岳卫峰等人现场见证。

此后,双方将针对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开展技术研发、成果孵化、工程服务、业务培训等全面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创造了机会,对我校与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的进一步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