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3226

 

2021年6月22日14时30分,水科学研究院于京师大厦961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周群英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议由滕彦国书记主持。

首先,程红光院长对《水科学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解读,从人才培养到科学研究,从社会服务到国际交流,既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亟待改善的问题;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凝聚团队力量,积极申报重大项目,面对国家重要需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科研工作。

接着,滕彦国书记介绍了《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表示此规划与学院规划相辅相成,号召学院教师同心协力,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不断耕耘,争取新的进步。

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也就十四五规划发表了学习心得。结合文件,针对自己负责的重点工作,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并表示未来将会坚定信心,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周群英就本次学习研讨发言,表示我院敢于直面问题,注重解决问题,有很强的内驱力,希望我院能够在十四五时期攻坚克难,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