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北京师范大学-萨省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二次联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浏览次数:4616

 

、面试名单

中加双方通过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前期审核,确定面试名单。我院将以邮件、微信方式进行通知,收到通知者需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段以个人收到的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早10:00-12:00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早10:00-:12:00

面试地点:网络视频面试

三、资格审查

请务必于5月31日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ws2018@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2021mws+毕业院校+专业,材料原件将于正式录取通知发放前备查。相关材料包括:

1.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2.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扫描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英文版)。

3.在校学习成绩表、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或科研成果证明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所修课程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扫描件(英文版)。

4.个人陈述(英文版)

5.个人简历(英文版)

6.三封英文推荐信

四、考察内容

面试将从专业学术素养、语言水平、综合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全方位考察。

五、录取通知

录取结果需结合面试、语言成绩、本科成绩审核等综合决定。因受疫情影响,录取流程将有所滞后,但录取结果一般会在1个月内发布。

六、注意事项

语言:本次面试为全英文面试。

着装:正装或商务休闲装。

面试方式:中外联合面试,中外双方均采用视频面试。

请申请者在面试之前下载:Zoom会议视频软件以及Cisco WebEx,届时根据视频效果选择合适的视频软件进行面试。

附:Zoom下载及操作指南.pdf

附:Cisco WebEx下载及操作指南.docx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