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领导莅临水科学研究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浏览次数:3460

 

2021年4月2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许心超副主任和杨璞处长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王红主任和项目办李祥欣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调研考察。校科技处窦非处长、水科学研究院程红光院长、王国强副院长及我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窦非处长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北京市科委多年来对我校及水科院科研的大力支持。王国强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以及相关特色研究方向,新材料研究院王戈院长也在会上介绍了有关研究成果。我院丁爱中教授介绍了课题组开展的北京市重点基金项目永定河生态修复基础科学研究、北京科委重大项目凉水河流域生态修复和北京市典型污染场地土壤地下水协同修复等课题研究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提出了北京未来水研究的设想。


北京市科委领导同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许心超副主任对北京市未来关注的科研领域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我院在北京水研究和生态修复相关科研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并表示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将给予更多的支持。座谈会由程红光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