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浏览次数:2567

 

2021年4月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京师大厦9617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成员、学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彦国书记支持。

学院党总支滕彦国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具体原则、学习形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落实“八结合”具体原则,创新性运用多种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重点任务及120周年校庆相结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和实际行动,并做好过程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接着,程红光院长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一些想法与建议。当今国际思潮汹涌、形势多变,师生何以在对外交流中坚持自信,展现师大学子风采,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都需要学习党史,增强历史责任感。他强调,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传达精神与内容,积极讨论,丰富工作内容与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对各学生支部提出要求,要以扎实学习党史为主,组织活动为辅,支书制定更加细致的计划,明确学习内容。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明确了今年党务工作的意义与内容,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院党员将以高度的学习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