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个人网上申请水安全硕士系统填写指南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浏览次数:3533

 

北京师范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教育部批准编号:MOE11CA1A20171870N)学制为1-2年,学习地点为北京师范大学,满足毕业条件后,学生将获得教育部认可的萨斯喀彻温大学硕士学位。考虑到同学们或许对使用萨斯喀彻温大学官方网站进行申请有些陌生,我们为大家制作了申请攻略详细说明网站申请流程(见附件)。

申请时,需打开萨斯喀彻温大学官网进行申请。

萨斯喀彻温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usask.ca/

在完成网上申请的同时,请发送所有材料至水科学研究院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公邮mws2018@bnu.edu.cn ,申请者的材料将由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萨斯喀彻温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共同审核。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水安全硕士将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官网(http://cws.bnu.edu.cn/Default.aspx)发布后续面试及录取通知。

附件:Application Process for BNU.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