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聚水,忆往情深—2021年水科学研究院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1749

 

2020年12月30日14点30分,水科学研究院2021年新年联欢会在京师大厦9617正式开播。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新年联欢会不能让大家聚集在晚会现场观看,但是水科学研究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师生员工们呈上了一场同样精彩的晚会。

联欢会伊始,伴随着热热闹闹的同学们送上的新年祝福,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在开场的最后,水科学研究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以及郝芳华老师、刘昌明院士、林学钰院士也从线上为大家送来了祝福和寄语,希望水科院的全体师生员工都能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创造更好的未来!

联欢会的节目伴随着主持人向各位线上的老师同学串场介绍,一项项地向大家呈现开来,诗朗诵节目《我说谢谢你,你笑起来真好看》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讲述了过去一年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末尾的舞蹈也向水科学研究院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和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做出了卓越贡献表达了感谢;小品《爷仨的幸福生活》中演员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在欢乐之余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随后独唱串烧《好歌连连听》给大家的耳朵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

中场的抽奖与游戏环节让大家摩拳擦掌地兴奋了起来,一边做游戏一边赢大奖让不少同学都开动脑筋参与到联欢会中,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氛围;而结合弹幕形式的新颖抽奖更是让老师同学都耳目一新。老师同学们用一波又一波的弹幕互动,在屏幕前紧张刺激地等待抽奖结果,笑声与欢呼也通过网络传到了每个人身边。

下半场的节目更加精彩纷呈:水科院八连冠的冠军健美操表演回顾让大家回到了秋季热情飞扬的运动会,而这些青春洋溢的身影带来的新舞蹈《YESOK青春无价》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相声《学唱歌》在传统曲艺相声的形式中融汇新包袱让大家笑声连连;随后的合唱《我想和你唱》让大家在屏幕前就能感受到演唱会的氛围和感受;最后欢乐姐妹舞《哎呀,订购姐妹舞》更是带着大家迫不及待的推开了新年的大门,在辞旧迎新的年末用快乐和激情带领大家喜迎新年。

随着主持人在直播间的致谢与告别,2021新年联欢会帷幕也渐渐落下,大家带着不舍与感恩送别难忘而不易的2020年,带着热情和希望期待2021年,愿水科学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也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