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与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浏览次数:1840

 2021年1月14日下午,水科学研究院在京师学堂京师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与交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院长程红光、各系所教师、行政团队和博士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红光院长主持。

程红光院长在总结了这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和平台管理等方面,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从水科院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地位和特色出发,针对问题与挑战,部署了未来的工作重点。院长助理左德鹏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学科发展状况。

院长程红光进行学院年度总结

随后,研究所所长和中心主任刘海军、岳卫峰、卞兆勇、付永硕和王圣瑞分别汇报了水文与水资源研究所、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水生态研究所、水安全研究所和水科学研究中心(珠海)的工作情况与未来安排。年轻教师孙文超老师、郑蕾老师、翟远征老师、赵长森老师相继汇报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学院教师参加年终工作总结与交流会议

最后,书记滕彦国从本年度的学科评估为切入点,分析了水科学研究院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来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学院书记滕彦国总结年度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增强了各系所和行政部门老师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未来有序配合、明确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