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浏览次数:2360

 

2021年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与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教授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协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封静福,总工程师齐斌,副总工程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炳成,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欢,市场部主任何赞峰,市场部副主任张菁,市场部业务开发处马婷,以及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国强教授、水安全所所长付永硕教授、张璇副教授等。

 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接待了水科学研究院一行

合作双方对单位发展历史和发展情况、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能建集团张满平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目前集团处于从传统电力方向能源、大建筑方向的转型期,亟需学院空气治理、水、土壤生态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交流了双方在国家重大课题、政府重大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教授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的协议的签订,对水科学研究院的产学研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基点,以技术引领市场,细化深入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