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水文站一行赴水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浏览次数:3327

 2020年12月31日,北京市水文总站副书记武佃卫、北京市水务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古建军、业务副主任杜龙刚、党委主任常广悦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北师大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教授、副院长王国强教授、副院长潘成忠教授、院长助理左德鹏副教授、城市水循环与海绵城市技术实验室副主任庞博副教授前往接待。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程红光院长就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助理左德鹏对学院硕博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课程设置等教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北京市水务局、水文站的人才需求意见,未来将保持沟通,及时了解招聘与用人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高水平的毕业生。

副院长王国强、潘成忠分别就学院科研及国际交流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书记武佃卫提出希望未来与北师大水科院进行更多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包括野外试验基地的建设、在职能力培训等。双方计划近期组织老师前往水文站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共同评估野外水文试验基地建设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