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0年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实现团体总分八连冠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浏览次数:2129

水科一心 连冠八方

    10月30-31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如期举行。水科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我院以总积分158分夺得研究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为本届大会参赛单位最高分。水科学子再一次捍卫了往届水科人拼尽全力守护的连冠荣誉!

 
继往开来,勇夺八冠

    水科院,八连冠,八年间,数百名师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突遇赛前两周赛制改革的巨大挑战,水科学子面对全新的竞赛项目,在赛场下有序组织,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最终取得了喜人佳绩

 

 水科战绩,二〇二〇

    2020年我校运动会共设11个竞赛项目,我院在9个项目中获得前三名,其中,6个项目摘得桂冠,4个项目荣创本届大会单项记录,以总积分158分,获得本届大会参赛单位最高分。成绩榜如下:

(1)团体项目

一分钟引体向上 第一名

(以团体总成绩63个,获本届大会单项记录)

一分钟俯卧撑 第一名

(以团体总成绩252个,获本届大会单项记录)

20米蛙跳接力赛 第一名

(以1′14″94的成绩,获本届大会单项记录)

团体健美操 第一名

一分钟仰卧起坐 第一名

前掷实心球  第二名

足球射门竞赛  第二名

150米*30人名次跑 第三名

排球团队传垫球赛 第五名

(2)个人项目-太极八法五步

    我院派出的三名选手分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五名,其中2018级硕士生吴立钰以平均分9.36分获得本届大会该项记录。

    2020年运动会圆满结束,致敬每一位为运动会拼尽全力的水科人。整个水科院团结一心,才能连冠八方。尽己之能,助力学院破浪争先!不畏艰难,展现水科凌云志气!水科人将继续顽强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团结一心,荣辱与共,明年再会,永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