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组织生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浏览次数:2850

 

疫情当前,组织生活不停歇

时值新冠肺炎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由支委组织,地下水所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3月27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支部在2019年至2020年度第二学期支部组织生活的计划,主要包括认真学习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研究破解责任落实上热中温下冷与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等突出矛盾问题的思路办法、师德师风和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等;二是学习和讨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神和措施;三是院总部书记滕彦国同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支部讨论了新冠疫情期间强化毕业生和教学科研日常化管理的内容。

每位同志根据自身感受以及所见所闻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情讨论,特别是因为疫情尚在国外的王金生同志也介绍了在美国的感受。总之,在特殊时期,地下水所支部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会议,支部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精神和要求,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最后建议由支部书记和所长结合学科的发展规划,共同组织地下水所发展规划的专题讨论。

(供稿:地下水所教工党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