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组织参观董存瑞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4170

 

水科学研究院组织参观董存瑞纪念馆

10月19日,水科学研究院组织教工党员十余人前往河北省怀来县的董存瑞纪念馆进行参观,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瞻仰了董存瑞烈士铜像。英雄身着军装,昂首挺胸,左手高举炸药包,右手紧握导火索,再现了当年董存瑞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令人肃然起敬。随后大家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的陈列展。参观中,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董存瑞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和英雄事迹。听着解说员耐心、细致、生动的讲解,大家仿佛走进了充满硝烟的战场,看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的场景,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

走出纪念馆,大家还沉浸在董存瑞英雄事迹的深深感动中。纷纷表示:学习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学习董存瑞献身革命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本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