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研讨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3966

 

水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研讨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10月9日,水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5层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研讨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参加本次集体研讨的老师们以重要讲话为主要学习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个人学习的心得和体会。本次集体研讨课由滕彦国书记主持。


滕书记首先对本次研讨课的主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讲解。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庆节当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与会老师分别做主题发言,老师们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充分体现出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力量、能够坚定不移地推动党和国家不断向前发展,能够应对当前国家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作为水科人,作为奋斗中的亿万人民中的一员,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打造学科特色,为国家建设做出我们水科人的贡献。

滕书记最后对本次研讨课进行了总结。滕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作为水科人,我们要继续凝聚人心,凝练方向,把我们的队伍拧成一股绳,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