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水安全硕士2019年语言培训课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浏览次数:4300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水安全硕士2019年语言培训课程简介

2018年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准北京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合作,开设水安全硕士学位课程(批准文号MOE11CA1A20171870N)。水安全硕士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要求申请者达到一定的英文水平。

已具有英语语言成绩,且达到有条件录取标准的学生需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开设的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即MWS项目)英语培训课程。有条件录取的学生需要在被录取进入MWS项目之前成功完成MWS英语培训课程。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将参加由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培训中心专任语言教师讲授的至少200小时的强化课堂语言培训项目,课程内容将围绕水安全硕士展开,课程时长最长为10周。每班人数不超过15名学生。英语培训课程的费用为5,000加元(约合人民币26,200元),含语言培训学费及所有课程材料费。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萨斯喀彻温大学的语言培训结业证书。

参加英语培训的申请人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标准之一(有条件录取标准):

1.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30分及以上,且在培训前参加一次语言水平测试。

2. 托福考试总分不低于78,且各项分数不低于18

3. 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6,且各项分数不低于5.5


语言培训的课程简介、日程安排、考核标准等各项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水安全硕士2019年语言培训课程简介

      附件2: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水安全硕士2019年语言培训课程日程安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