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浏览次数:3797

 

水科学研究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京师学堂京师厅隆重举行。我院首任院长刘昌明院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水科院院长章四龙等领导和老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滕彦国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由2019届硕士毕业生制作的惜别视频,共同回顾了在水科院三年的美好时光。章四龙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了水科院最新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宋永会院长介绍了环科院的发展状况并为毕业生们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典礼表彰了我院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章四龙院长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典礼还表彰了九名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并由环科院宋永会副院长为他们颁发证书。

 

 

随后,郝芳华校长和宋永会院长为博士毕业生颁发博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我院徐宗学教授、王金生教授和滕彦国教授为硕士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毕业生代表尹文杰博士和石榕涛硕士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回忆了水科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典礼上,刘昌明院士为毕业生深情寄语,他展望了水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最后,2019届毕业生为大家献上合唱《不说再见》,用精心改编的歌词款款道出三年生活的美好瞬间。典礼在庄严的校歌中结束。

 

水科院祝愿2019届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