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关于招聘水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     浏览次数:5023

为进一步提升水科学研究院学生工作水平,适应学院的发展要求,特面向校内外招聘一名学生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学生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学籍、班级、主题教育等学生事务工作)

二、选拔基本条件及方式

1.   年龄30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

2.   有学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

3.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   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面试,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三、岗位性质和待遇

实行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和截至时间

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附2寸免冠照片);提交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的扫描版;非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扫描件。请于201942310: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kxg@bnu.edu.cn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58801812

2019年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