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中加合作办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一批次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     浏览次数:5428

2019年3月16日,水科学研究院会同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环境学院顺利开展水安全硕士第一批次面试工作。萨省大学环境学院院长Dr. Irena Creed和Dr. Yanping Li为加方面试评委,利用视频面试方式与我院潘成忠副院长、胡立堂教授及郝增超副教授共同对学生进行英文面试。

本次面试共安排了英文视频面试、心理测评及会谈三个部分,从学生的学术水平、语言表达、人际交往及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为更全面地了解考生,更细致地考察考生对于专业课以及其它课外知识的认知理解程度,评委们向考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考生们准备充分,应答自信,展现了考生良好的学术素养。英文面试结束后,刘冀萍副书记对考生心理素质、思想道德进行考察与测评,以便从多角度更加全面的了解考生。

本次面试标志着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录取工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对于后续开展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