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经处答疑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浏览次数:8621

为解决各位老师在财务报账和课题经费使用中的问题,3月1日下午,水科学研究院在京师科技大厦16层会议室召开财经处答疑会。财经处刘艺、谢娜、王智云和王亚娟四位老师及我院师生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答疑会。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科研经费、财务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四位老师做了详细解答。

首先,张老师为大家简要解读了间接经费的明确定义和使用,然后针对实验室的开放基金、设备费的调增调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科研项目中网约车费,学生出差住宿报销,三类人员的来访、交通费用,项目会议和部门酬金等财务报销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答疑过程中,我院老师对于大型纵向项目的科研经费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刘老师对此很重视并表示会向财经处反馈。通过与财经处老师们的交流讨论,我院师生对财务报账和课题经费使用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