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6051

1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在京师科技大厦1609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滕彦国老师、学校组织员方红珊老师、各系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振华主持。

各系所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就支部概况和近一年来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年度计划和总结情况、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今后支部工作的建议六部分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滕彦国书记就汇报总结情况,对党建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系所党支部书记应规划发展教工党员事宜;按照北京市党费使用标准,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提出与其他学科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设想,要求各系所党支部充分利用假期交流周进行交流活动等。

听完各党支部总结汇报,学校组织员方红珊老师对水科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指导与评价,指出水科院党总支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党支部活动,严格按计划进行实施和组织学习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方老师希望水科院的党建工作能够继续按照学校高标准严格要求,平衡好教学科研工作与党支部工作,发挥理工科的优势,组织好今后的活动。

会议最后学校组织员方红珊老师对我院2017年和2018年学生发展党员材料以及各党支部会议记录进行审查,材料准备齐全,记录格式内容完善,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