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6033

1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暨工作总结会在京师科技大厦16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潘振华老师以及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潘振华主持。

3名硕士支部党书记和3名博士支部党书记就党支部概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建活动及支部总结五个部分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的党建特色,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思路。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老师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刘冀萍副书记表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表现都十分优异,学生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反映了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的工作水准。她提到,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要有亮点,硕士党支部和博一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党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刘冀萍副书记鼓励各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从现有的工作中提炼亮点,汲取优秀支部的先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优秀支部在学院示范与引领作用,让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述职大会让各位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学生支部也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取在下学期学习实践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