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命宣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7641

      1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命会在京师科技大厦1616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杨学玉副部长、水科学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主持。

组织部杨学玉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的任免通知:任命刘冀萍为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免去吕晓慧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杨学玉副部长介绍了刘冀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肯定了刘冀萍同志在学生工作方面的能力。

刘冀萍同志做了任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为自己能够加入水科院感到荣幸。她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向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学习,做好新角色的转换并尽快熟悉学院的工作环境,为水科院发展贡献力量。

吕晓慧同志发言。吕晓慧同志回顾了水科院工作9年的经历,感谢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对她的信任和肯定,感谢水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来也会持续关注水科院的发展。

院长章四龙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为水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刘冀萍同志的到来,衷心感谢吕晓慧同志为水科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水科院将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水科院行政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的帮助,希望组织部在学校推进干部交叉任职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水科院的发展,并且期望能和党委组织部举办共建活动,促进机关和学院的沟通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达成机关和学院组织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然后,滕书记对吕晓慧同志在水科院工作期间的付出和奉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最后,欢迎刘冀萍同志加入水科学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并希望刘冀萍同志做好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新工作。

滕彦国书记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水科院全体领导班子将团结协作,带领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水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