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安全硕士申请攻略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     浏览次数:22777

北京师范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教育部批准编号:MOE11CA1A20171870N)学制为1-2年,学习地点为北京师范大学,满足毕业条件后,学生将获得教育部认可的萨斯喀彻温大学硕士学位。我们的合作方---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是一所在水科学领域建树颇丰、美誉度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萨斯喀彻温大学拥有五位加拿大皇家学会水科学荣誉学者、四位美国地球物理联盟荣誉学者,学科排名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对想要继续深造读博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硕士项目期间课程学习与学术论文完成优异者,在报考或申请北师大/萨斯喀彻温博士学位时将会被优先考虑。

考虑到同学们或许对使用萨斯喀彻温大学官方网站进行申请有些陌生,我们为大家制作了申请攻略,主要包括申请时间节点,申请材料清单及模板模板要求以及网站申请流程(见附件)。

水安全硕士申请攻略

1.  水安全硕士申请时间节点

2. 所需提供材料清单

2.1 个人英文简历

2.2 英语六级成绩单或雅思、托福成绩

2.3英文版高校成绩单

2.4 个人意向书

2.5 三封英文推荐信

3. 个人进行网上申请流程


注意事项

●所有材料均需英文材料。如发送中文材料,水科学研究院可协助联系翻译公司进行翻译,费用由申请者自理,每千字中文翻译费为800元。

专业排名前30%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英文成绩申请门槛可放宽至雅思5.5/托福78/六级425。

申请费用90加元,请使用信用卡(Visa或万事达卡)进行网上支付。本费用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附件为个人意向书、个人简历英文模板。 此附件只具有参考价值,为避免雷同,还请同学们认真填写。


水安全硕士申请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以下时间根据实际会略有调整)

事件

2019228日前

学生按《材料清单》准备申请材料,并将材料发送至水科院邮箱(mws2018@bnu.edu.cn

201935

水科院进行材料初审并将材料发送至萨大、确定面试名单,发送邮件要求符合面试条件的同学自行网上填报、上传信息。

2019310

面试

2019312

面试合格者获得offer/conditionaloffer

ØOffer(英语成绩需达到雅思6.5或托福86

Øconditionaloffer(英语成绩需达到雅思5.5、托福78或大学英语六级450

2019331

萨省大学申请网站关闭。尚未完成网上申请者务必完成网上申请、材料上传及缴费。

错过初次面试的同学,如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学院将会安排第二场面试。

20197-9

获得conditionaloffer者参加语言培训

20199

学生开始正式上课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58804198

邮箱:mws2018@bnu.edu.cn

董老师微信号D1226916869(添加时备注合作办学)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

2019年1月4日

附件:

所需提供材料清单

个人英文简历

个人意向书

三封英文推荐信

个人进行网上申请流程

水安全硕士申请攻略(浏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