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水科梦,相约再启航——水科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浏览次数:6733

2018年12月25日下午5点,水科学研究院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隆重举行。我院师生以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暖意洋洋的新年祝福视频和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我的未来式》,联欢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伊始,章四龙院长、郝芳华副校长和刘昌明院士分别为大家致新年贺词。他们都对水科院在2018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站在现实对水科院的未来进行了美好展望,并在致辞的最后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为水科院的“璀璨”再“启航”!

致辞结束后,歌曲串烧《风吹麦浪》、《私奔到月球》、《明明白白我的心》、《口琴独奏butterfly》以深情款款的歌声和甜美悠扬的旋律让观众沉浸在一片温馨与美好之中。贴近研究生生活的小品《研途趣事》以风趣幽默的动作和诙谐调侃的语言让全场观众捧腹不止。教师代表表演的诗朗诵《水科记忆》带领大家一起回味了水科院的2018年。研三的师兄师姐们给大家带来的舞蹈《青春舞动》彰显了水科人的青春活力。极具创意的相声《师大初体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民族舞串烧《民族梦与火》以极具民族特色的优美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全场瞩目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滕彦国书记、张家口市崇礼区组织部长孙剑和刘昌明院士分别抽取了获得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幸运观众。丰厚的奖品与爆棚的运气引来了同学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欢呼声。游戏“传情达意”中四个所师生的搞笑配合和亲密互动也点燃了全场火爆的气氛。

伴随着《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水科学研究院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落下了帷幕。2018年,是水科院璀璨的一年,2019年,是水科院再度启航的一年。愿水科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