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成功申请承办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水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8095

11月11日,中国水论坛组委会主席夏军在中国水论坛闭幕式上宣布:第十七届中国水论坛在首都北京举办,由北京师范大学承办。

中国水论坛最早于2003年由武汉大学等单位发起,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在中国水问题研讨方面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得到了广大学者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成为倍受学术界和产业界关注的学术盛会。

此次,申报下一届水论坛的单位包括北师大在内的10余家单位,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师大凭借其领先的学术实力、优质的人才资源、便捷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文化等特色,成功荣获2019年中国水论坛的承办权。北京师范大学代表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并发表承办致辞,北师大承诺将充分发挥北京的资源优势,兼顾传承与创新,努力将水论坛影响力推向国际。

北师大代表申请第十七届中国水论坛演讲

第十七届中国水论坛承办单位会旗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