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院第四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浏览次数:5949

11月7日,学校室外篮球场上我们迎来了水科院第四届篮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各支队伍热情高涨,斗志昂扬,队员们摩拳擦掌准备为各自战队奋勇而战。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包括:研一队、研二队、研三队和博士队共四支队伍,采用循环比赛的赛制,两两队伍之间进行比赛,共六场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研二战队与研三战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以矫健的步伐迅速传球,直逼篮筐。球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抢,你攻我守,队内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整场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每球必争,每一次带球过人,每一个篮板球,每一次进球,每一次拦截,都能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声。最终把比分定格在24:11,传统强队研三赢得了本场比赛。

与此同时,研一战队与博士战队的比赛也正式拉开。比赛伊始,双方势均力敌,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情绪逐渐高涨,你追我赶,比分不分上下。最终在加时赛决出了胜负,比分定格在18:17,研一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长达两周的赛程里,所有队员克服天气等不利条件,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本院学生的风采,还让大家收获了友谊。无论是上场团结拼搏的运动员,还是忙碌奔走的工作人员、呐喊助威的观众,都让人感受到了水科院大家庭的温暖。